Joe

生活不易,无奈手动产粮,新手处女作,雷酷,文笔烂逻辑不通慎看望海涵Σ(|||▽||| )

ooc预警👇👇👇

酷拉无意中透过墙壁听到了奇杰两人的对话。听着两小只的呼吸渐渐均匀,酷拉想:他们现在应该幸福的睡熟了吧…看着隔壁雷欧力空荡荡的床,想着那个人慵懒的样子,他的大叔式的胡茬,他挂在屋里的穿过的西服,他匆匆忙忙跑开的样子…

酷拉觉得自己的心被什么拉扯着。第一次觉得自己渺小而无力,只能望着这个人的背影。明明喜欢,却从来不敢主动开口。

怎么说的出口呢?酷拉脑中浮现出那个人说“我去把妹啦,嘿嘿,今晚一定上垒”的轻佻样子,咬了咬嘴唇。不,不可能的。难道要去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面前献媚,再被他抛弃掉吗?那个混蛋……就算自己说出口,也只会被当成笑柄吧!自己的心意,怕是这辈子都不会让他知道了。

酷拉把头埋进膝盖,心口像是有什么东西压着,连呼吸都变得沉重了。

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,雷欧力回来了。酷拉皮卡坐在床边背对着雷欧力,不想跟他目光接触,雷欧力却向酷拉走了过去。酒精的味道飘进酷拉的鼻腔。“你…喝酒了?”酷拉装作漫不经心的问到。

雷欧力越来越近。酷拉皮卡变换着坐姿躲避。“这大叔今天是怎么了啊……”正烦恼时,却被雷欧力从背后一把抓住了手腕。酷拉还未做出反应,雷欧力凑到酷拉耳边,轻声说道:“我每天晚上都会出去,只是为了避免和你单独相处,我怕我忍不住……但是今天我不想再忍了。酷拉皮卡。”

酷拉皮卡在震惊中大脑一片空白:什么?原来你不是去把妹的啊?

“即使我知道会被你拒绝,会被你当成变态……我依然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,哪怕,哪怕只是万分之一的可能…”

酷拉皮卡听得到对方的心跳。是真的,心跳声不会骗人。酷拉皮卡没有说话,仍然背对着雷欧力,却把雷欧力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。扑通,扑通。

酷拉转过身,望着雷欧力的眼睛。

雷注视着酷,两人的急促的呼吸交错,热热的痒痒的,酷拉的眼睛缓缓升起红色。

”酷拉,我喜欢你。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是。我喜欢你的眼睛,不论是蓝色的,红色的,还是黑色的,我喜欢它们,只是因为那是你的眼睛。

我会陪你做完一切你想做的事。复仇也好,收集眼睛也好,如果是如此善良的你也执意要做的事,我就算是死,也要陪你完成。”

“我会做你的医生,你的司机。你想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。等你复仇完成后,我会和你一起走遍全世界,陪你收集眼睛。。。我。。。。”

雷欧力深吸一口气,平复一下已经乱掉的呼吸,把手盖在酷拉的手上,用力握住。

“能允许我。。这辈子陪在你的身边吗?”

这个男人,真的愿意为了自己付出一切。

明明没有思考,酷拉却呆呆的望着眼前的人,似有若无的,说了声恩。酷拉的脸颊越来越红,@彻底烧了起来,眼睛转为火红,望着雷欧力。

雷欧力被他这个样子惊到了。呆呆的神情,脸颊热热的,那双全世界最美的眼睛只看着他。真是可爱到犯规啊。雷欧力情不自禁的低头垂睫,轻轻一吻。带着酒精的味道。酷拉闭上了眼睛,呼吸着男人身上的味道。真奇怪,明明自己没喝酒,怎么就醉了呢?

吻过后,雷欧力还在酷拉皮卡这么近的地方站着。两人相望,酷拉才头一次觉得很不好意思。做点什么,总不能一直就这样站着…酷拉心想。

“那,那…晚安?”正当酷拉低下头准备转身的时候,被雷欧力一把拉到怀里。“都这个时候了,还想去哪儿呢?”雷欧力双臂环住酷拉,低下头,嘴角勾起笑意。“不回应一下吗…难得人家下定决心的说。”

不是回应过了吗?亲那一下是让你白亲的吗?是要我亲口说出来才行…吗?

酷拉忍着气,撅着嘴,埋在雷欧力怀里,轻轻说了声“愿意”。

声音虽然很轻,显然雷欧力听到了。话音刚落,就听到他的心跳加快了许多。
雷欧力咽了咽口水,“我的……酷拉皮卡?”酷拉噗嗤一声笑了,"雷欧力君。"
雷欧力俯身捧起酷拉的脸颊,近得酷拉看得到这个大叔脸上的胡茬,然后一下子吻了上去。在酷拉感觉气息逐渐不够的时候,雷欧力将酷拉一把打横抱起,抱到床上,开始更加缠绵的亲吻。

版本2:沙雕版

军舰岛.两人同寝篇.接雷欧力被揍之后对酷拉的抱怨

雷:什么嘛,还动手打人…信不信我真的突袭你啊,娘娘腔

酷:你说啥!?有种你试试!

雷:哼,试试就试试!你这是在玩火!

酷:我给你十个胆子你也不敢!老子可是纯爷们儿!

雷:有本事看看咱俩谁能办了谁再来证明吧!

最终,酷拉败。

所以,这都在你的计划之中吗,雷欧力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